鴛鴦盜循線擄小孩 警及時攔截

  屏東破獲一對鴛鴦大盜企圖搶車擄人,女的開車製造假車禍,男的負責搶奪被害人車輛,結果車上發現小孩就讀的學校,這對鴛鴦大盜竟然還想到學校綁架小孩,所幸校方及時報警,警方開槍逮人化解這擄人危機,並一舉逮捕這對男女。

  警方上前抓人,白衣服的男主嫌被壓制在地,黑色皮包裡頭還搜出歹徒作案聯繫用手機,車裡一搜,更從後座找出多張製造假車禍用的偽造車牌,男主嫌隨後供出女嫌犯藏身處,在汽車旅館被警方逮個正著。

  屏東潮州分局副分局長鄭明宗:「逮捕過程中,歹徒還想拿玩具槍抵抗,同仁就朝旅館天花板開了三槍。」這對鴛鴦盜專製造假車禍真搶車,月初開始已經搶來黑色銀色兩台休旅車;下午四點半,鄭姓女主嫌故技重施,在屏東潮州開車製造假車禍,再由林姓男主嫌搶走車輛,沒想到鴛鴦盜發現車上有著被害人孩子學籍資料,打算到校綁架小孩再撈一筆。所幸校方機警,通報警察抓人,不僅逮到鴛鴦大盜和另名同夥,同時化解一場擄人危機。(王靖 邱顯雄 陳傳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