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母女命案 男子供出女友唆使

  汐止蔡姓母女三人命案大翻盤,涉嫌殺害妻女的主嫌坦承,是外遇女友不滿婚外情被踢爆,幕後指示他用乙醚和開瓦斯悶死母女,殘忍行徑令人髮指。

  兩年前的命案,以為是媽媽帶著兩個小孩開瓦斯自殺,兩年後真相大白,原來小孩的父親才是殺人兇手,現場故佈疑陣,不過還是被警方偵破,而現在更發現,會讓父親狠下心殺害老婆小孩的動機,竟然是情婦指使,這名蘇姓女子相當殘忍,整個殺人的過程他不在現場,但要求動手的主嫌,全程用手機轉播。

  負責動手的張姓男子,終究逃不過警方測謊,突破心防之後,才說出情婦才是背後主謀,先用乙醚迷昏再開瓦斯,也是蘇姓女子看電影學來的手法,就連乙醚也是蘇姓女子自己到材料行購買。

  兩年前誰都想不到,單純的自殺,竟是狠心的父親下的毒手,而背後的主謀竟然是外面的第三者,殺了家裡的太太和兩名女兒。(記者楊舜欽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