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橫公路落石 砸中客車1死3傷

 / 台東縣

  今天上午又傳出最新的災情,因為大雨造成山區土石鬆落,台東地區、南橫公路一百六十公里處,突然有巨大的落石滾下來,當場砸中了一輛自小客車,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傷。

  這輛停在山壁旁邊的自小客車,幾乎沒有一個地方完好,尤其是嚴重凹陷的車頂,看的出來是受到巨大的撞擊。當時車上有四名乘客,其中二十八歲的楊姓女子當場死亡,其他三名乘客被緊急送到醫院,其中兩個人雖然保住一命,不過身上的傷勢相當嚴重。其中受傷最輕的是二十八歲的謝曜澤,回想起事發一瞬間,從天而降的巨石到底是從哪裡掉下來呢?

  當時落下來的巨石重達四、五百公斤,謝曜澤和不幸死亡的楊姓女子,從台北到台東出差,因為車子拋錨,路邊攔下路過的車輛,沒想到一小時後,就發生了致命的意外。

  這一次颱風帶來豐沛的雨量,造成土石鬆落,就這麼湊巧,砸中了路過的車輛,造成了一死三傷的意外。(記者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