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命理詐騙 誆稱改運斂財

 / 台北市

  又出現了命理詐騙集團!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一位化名子靖老師的陳姓嫌犯,長期夥同共犯在電視台開設節目,接受民眾call-in,還遊說民眾購買佛珠和金紙來改運,但民眾花了大筆金錢卻沒有效果,檢方偵查終結,將五名嫌犯以詐欺罪全部起訴。

  她就是化名子靖老師,在電視台購買節目接受觀眾call-in改運的陳姓嫌犯。面對觀眾,老師們講的頭頭是道,不知情的民眾打電話進來,原本是要解惑,但卻被誘騙買了一大堆佛珠、符令,運沒改到,錢卻花了一大筆。

  花了錢卻沒消災,許多民眾向警方檢舉,結果發現,所謂的老師,全部都是詐騙集團自封的稱號!他們五人一組分工明細,有人上電視當老師,有人負責推銷法器,短短半年詐騙金額高達上千萬元,檢方認為這群神棍惡性重大,全部依詐欺罪起訴,要將他們關進牢裡,好好算算接下來的人生該怎麼過。(記者林承志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