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駕車撞路樹 8安全氣囊竟未爆

 / 台北市

  賓士轎車一向給人堅固耐撞的印象,但是台北市一名女子去年開著賓士車,載著前移民署長吳振吉,疑似煞車失靈撞上路樹,沒想到車上八顆安全氣囊都沒有爆開,導致女子顏面重創、吳振吉頸椎受傷,兩人不滿車子瑕疵肇禍,一狀告上法院,名車加上名人,把這件新聞鬧大了。

  車禍受傷的林姓女子拿出照片,強調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看看車頭撞上路樹,水箱罩和引擎蓋都凹了一個大洞,車上八個安全氣囊卻一個都沒有爆開,就連安全帶也失去作用。林姓女子向知名車商以一個月十四萬九千元的租金承租頂級轎車,看上的就是車子的安全性,沒想到車商卻解釋,因為撞擊的角度不對,安全氣囊才沒有發揮保護功用,並不是車子的機械問題。

  車禍意外當時,車上還坐著前移民署長吳振吉,二人傷勢嚴重,到現在都還要持續復健,不滿車商的賠償態度因此提告,要為自己爭個公道。(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