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西門町恐嚇 專挑學生下手

 / 台北市

  北中兩地,年輕人常去的鬧區治安都亮紅燈。先來看到台北市警方,在西門町抓一對專門恐嚇青少年的兄弟檔,他們專挑中學生下手,故意製造口角,把人押到暗巷,藉機勒索,每次五百到幾千元不等,暑假現在,已經犯案至少七起,惡劣行徑,都被拍下。

  暑假期間,西門町是青少年聚集的地方,這二名嫌犯將頭髮染色,還隨身帶著武士刀恐嚇青少年,他們先製造口角糾紛,要被害人拿出金錢和手機賠償,要是被害人不從,就出言恐嚇,要動手打人。

  短短兩個月的時間,這二名嫌犯總共得手七次,看看他們被移送的時候把頭壓得不能再低,已經看不出來二人恐嚇青少年時的凶神惡煞模樣,二人囂張的犯案行徑,讓西門町商圈的店家相當生氣。

  警方提供監視器畫面,要其他被害人看仔細,是不是也曾經被他們恐嚇過,嫌犯已經落網,現在可以勇敢報案,讓他們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記者林裕豐、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