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佔巷道 惡霸強索過路費

 / 新北市

  華視新聞獨家直擊,台北縣三重竟然有集團強索過路費,民眾騎機車經過,或者是想停車,就有人態度凶狠恐嚇要收錢,難道警方都不知情嗎?管區派出所強調不知情,不過華視記者檢舉,警方還是沒有採取行動。

  機車才一進到巷弄裡頭,正準備停車,這時候,兩個人從暗巷裡頭衝出來,二話不說,就要求機車騎士留下買路財。說是要停車費三十塊,這個價錢比台北市政府公定價還要貴,可是這裡明明是公共巷道,憑什麼收錢。

  對方態度惡劣,語帶恐嚇,巷弄狹小想逃也沒地方跑,趕緊付了錢離開,不過一整排的機車,如果每台都要留下買路財,一天下來收入超過一萬塊,他們就是看準民眾花錢消災,才敢囂張犯案。

  大家都知道,這一處空地一過十二點後,一部機車三十元,對面會有人出來收錢,強收停車費行之有年,只是當地人都看見了,管區警察呢?

  警方強調,從未有人報案或投訴,所以才不知情,但就算屬於私人土地,也要向停管處申請合格後才能收費,路霸私收停車費的行為完全違法,將要求管區員警徹查。(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