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犯案!慶豐銀行37秒被搶61萬

 / 台北市

  整整晚了三天,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的慶豐銀行,公布了歹徒搶劫的監視器畫面一共37秒,徒手搶走61萬元現金,手腳俐落,就連當時在銀行辦事的民眾,都不知道發生搶案。

  時間回到8月26號,早上11點29分30秒,監視器畫面中,一名男子,頭戴黑色全罩式安全帽,穿著夾克、牛仔褲,一進入位在東區的慶豐銀行後,馬上跳進櫃檯,拉開抽屜,搶走61萬現金,行員看到後嚇的趕緊蹲下按警鈴報警,由於歹徒手腳太快,加上沒有帶任何武器,櫃台前,等待叫號的民眾,還繼續低頭看報紙,完全沒察覺,眼前正發生搶案,最後歹徒逃逸,整個犯案過程只花了37秒。

  警方也公佈搶慶豐銀行的歹徒特徵,年紀大約30到40歲,體型中等,穿牛仔褲,白布鞋,當時歹徒在銀行櫃台,留下了這個黑色腳印,也是警方要尋找破案的關鍵,根據監視器,警方也追蹤到歹徒逃亡路線,並且比對出歹徒騎乘的機車號碼,要全力緝捕這名囂張搶匪。(記者陳美喬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