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遭劫財性侵 手機速播保一命

 / 新竹縣

提醒您,這個小動作可以救自己一命!新竹一位許小姐,晚上下班騎車回家途中,遭到歹徒劫財,還企圖性侵,還好許小姐早就把派出所電話輸入手機快速鍵,在和歹徒掙扎時立刻按下,並且對著手機大喊救命才保住清白。

偏僻的關西郊區,這裡就是許姓女子遭到歹徒劫財劫色的犯罪現場!12號晚間,許姓女子從公司下班準備回家,經過關西知名遊樂場附近,被現年29歲,有毒品、竊盜前科的詹姓男子尾隨,還搶走她身上600塊現金,甚至企圖性侵,還好警覺心很高的許姓女子,立刻按下設定好派出所電話的手機快速鍵,只花一秒鐘,報警求救。

接到電話的員警,聽到女子電話中叫一聲說她在六福村,立刻出動警網趕到現場搜尋,及時將她從歹徒手中救出,怎麼會這麼機警?原來許姓女子過去就曾在回家時被歹徒尾隨,當時她就機警的把派出所電話號碼,輸入手機快速鍵,只要按一個鍵就可以報警,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還救了自己一命!而去年九月,當地也曾發生歹徒尾隨女子搶劫性侵案,警方懷疑也是詹姓嫌犯所為,正進一步追查!(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