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溪下水道工程 民宅屋傾牆裂

  高雄縣鳳山溪下水道管線工程,因為工程疏失,造成十戶民宅地層下陷,地板塌陷傾斜,牆壁嚴重龜裂,住戶嚇得緊急搬家撤離,下陷情況還在持續中。

  踢幾下,牆壁上瓷磚應聲剝落,尤姓婦人看了好傷心,一不小心還割傷了她的手,顧不得還在流血,尤姓婦人慌張的在家裡走來走去,這裡原本是一個好好的家,現在卻變成了危樓,叫她怎麼吃得下睡得著。廚房的地板破了一個大洞,原本平坦的地,如今變得了小斜坡,房子扭曲變形,連門都關不上。

  這裡還怎麼能住人,尤姓婦人趕快收拾行李,能搬走的全部不留,地層下陷到底有多嚴重,走到屋外,看的更清楚。路面塌陷,深達將近兩公尺。

  下水道管線工程疏失,讓尤姓婦人一家八口,最小三歲最年長的六十幾歲,現在落得有家歸不得的情況,尤姓婦人欲哭無淚,可愛的家什麼時候可以再回來,她好希望可以得到答案。(記者何正鳳、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