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21天! 殺警蕭博壬落網

 / 彰化縣

  彰化殺警嫌犯蕭博壬逃亡21天終於落網,警方凌晨攻堅,不費一發子彈就將他逮捕,蕭博壬供稱案發當天他已經兩天沒睡覺,精神恍惚,對員警劉福興感到很抱歉也很後悔,不過劉福興到現在還重度昏迷。

  重裝警力加維安小組上百人,清晨攻堅逮捕殺警嫌犯蕭博壬。蕭博壬火力強大,警方不敢大意,選在清晨他和女友睡夢中,不費一發子彈就將人制伏,最後在行李箱裡,找到槍殺員警的M16步槍。

  上個月在彰化,蕭博壬當街對員警開槍,逃亡21天,警方假扮成自行車隊在他藏匿的三合院附近監控,發現他有吸毒睡覺的習慣,於是趁他昏睡突擊。

  再多的後悔和抱歉都喚不醒仍然陷入昏迷、生死未卜的員警劉福興,更平復不了家屬心中的哀淒和怨恨。得知蕭博壬落網,員警家屬露出一絲微笑,而蕭博壬年邁的阿嬤則是為孫子掉眼淚。

  蕭博壬逃亡這段期間,脖子上一直帶著阿嬤給他的護身符,但槍殺員警罪刑重大,媽祖怎麼可能保佑他法外逍遙。﹝記者謝忠義、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