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攤前開槍示威 當眾毆西施

 / 台北市

  台北市士林有一家檳榔攤,前晚遭到轄區不良份子開槍警告,嫌犯當街開槍,還毆打檳榔西施,行徑非常囂張,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監視器畫面中打扮清涼的檳榔西施,正在和一輛白色轎車駕駛做生意,突然間一輛計程車停在附近,鄭姓嫌犯下車後,先朝檳榔攤開了兩槍,接著高舉右手朝檳榔西施後腦用力打了下去,檳榔西施嚇得不敢動,呆立在現場,鄭姓嫌犯還放話要老闆小心點,之後又對著檳榔攤連開了三槍,再搭乘計程車揚長而去,附近鄰居都被當街開槍的景象嚇傻了。

  被開槍的檳榔攤就在洲美快速道路的匝道邊,不但人來人往,車子更是流不息,黑幫份子當街開槍,行徑囂張,業者向警方供稱,因為債務問題遭到恐嚇,才會引發槍擊事件,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開槍的鄭姓嫌犯平日混跡北投地區,已經透過他的前妻,瞭解鄭姓嫌犯的蹤跡,要將他緝捕歸案。(記者林裕豐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