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中大幸! 7歲童走失6天無恙

 / 基隆市

  基隆一名七歲小男童,週六凌晨和父親前往十八羅漢山走失,當天報警搜山一無所獲,但過了六天後,一名中年男子經過草堆時,突然發現一個虛弱的小孩,正是走失六日的小男童,緊急報警送醫。

  一聽到小孩找到了,興奮又心急的媽媽立刻衝到急診室,拉開布簾瞧個清楚,媽媽聲聲呼喚,虛弱的小男童有了些許的回應,身上的衣服穿了六天早就已經是又髒又破,而且全身脫水無力,醫護人員全力的搶救。時間回到十月二十四日深夜,當時七歲小男童和爸爸來到十八羅漢洞山,夜色昏暗,雨勢又大,爸爸一不小心,小男童就跑不見了,報警之後的搜山行動,還是找不到,直到了十月二十九上午,被一名騎著騎車的男子在草叢堆裡發現。

  平常這小男童都是爺爺在照顧,這幾天也找的非常的辛苦,簡直都快要放棄了看到小孩平安回來當然非常高興,但也正因為小孩不願意說話,這幾天他到底是真的撐過了六天的山區生活,還是有找到什麼地方遮風避雨,到目前還不知道。(記者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