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親友包車吃喜宴 新郎舅遇不幸

 / 彰化縣

  昨天發生在北二高龍潭路段的遊覽車翻車車禍,造成三人死亡,四十人受傷。死者下午移靈回到彰化,家屬都很難接受,原本是要去喝喜酒的,怎麼就這樣天人永隔了?死者之一是新郎的舅舅莊清和,昨天就是他帶著二幾名親友包車北上,沒想到一去不回。另外兩名死者是親姊妹,感情非常好,想不到喜事變喪事,同年同日死。

  車禍中受傷的八名彰化鄉親,一一返回家鄉醫院治療,每個人都鼻青臉腫,傷痕累累,他們說翻車當時,很多人都在睡夢中。原本開的平平穩穩很好睡,怎麼翻車大家都槁不清楚,而新郎的舅舅,莊清和,不幸喪生,他在二林鎮農會擔小組長,為人熱心,這回外甥結婚,他馬上熱情號召二十多名鄉親,一同包遊覽車北上,沒想到卻發生憾事。

  莊清和家中的月曆上,還記著十一月八日是四姐兒子結婚的日子,如今卻也成了自己的忌日。而車禍的另外兩名死者,是親姊妹。姊姊余月雲,平常熱愛跳元極舞,昨天要搭遊覽車之前,還擔心中風的丈夫,中午會餓肚子,所以還陪丈夫去買午餐,結果卻是夫妻最後一次相伴。

  還有妹妹余月琴,兩姊妹感情好,一起北上喝喜酒,想不到,同年同日赴黃泉,左鄰右舍都難過不捨痛失好鄰居,無不哀淒怎麼喜事會來變喪事。(記者謝忠義、吳昭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