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鈔車國道翻覆 兩保全受傷

  一輛立保保全運超車,在北二高中和路段疑似車速過快翻車衝撞護欄,由於車上載滿大筆現金,有一袋錢還飛出車外。

  發生意外的運鈔車被拖到國道警察局,左邊車身經過烈衝撞,已經完全變形,當時這輛車以時速一百公里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翻車,在車道上翻了好幾圈,車上還載有大筆現金,車已經不能動,乾脆整台拖走。

  拖吊車駕駛說:「(煞車痕大概是怎樣)是S形的,失控啦!(翻了好幾圈嗎)嗯!翻了兩圈。」當時目擊的拖吊車司機,描述當時驚險的情況,意外是發生在北二高中和路段,運鈔車駕駛車速過快,沒有注意前方車輛煞車不及,直接衝撞護欄,幸好當時車輛不多。

  翻車的當下,一包裝有現金的運鈔袋差點掉落路面,還好錢沒有散落在車道,不過車上的兩名保全因為嚴重撞擊,送醫急救。兩名保全的傷勢,都在頭部,幸好在急救過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這場翻車意外,是不幸中的大幸,因為人沒事,車上的錢,最後也安全送交目的地。(楊舜欽 翁乾晃 詹維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