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撞小黃 兩員警輕傷

 / 台北市

  台北市二十七日凌晨發生一起警車撞計程車的意外,警車上兩名員警受到輕傷。而台北縣蘆洲則發生酒吧砍人事件,兩人被砍,一人重傷一人輕傷,都緊急送醫急救。

  男子坐在地上,幾乎就要失去意識,肚子左側衣服上滿滿都是血跡,救護人員趕到,趕緊將他送上擔架緊急送醫。二十七日凌晨四點左右,台北縣蘆洲的環堤大道上一家酒吧發生砍人事件,兩名男子從酒吧走出來時,遭到多名男子毆打,還拿出刀子砍人,附近民眾看到也都嚇壞了!兩名男子一重傷一輕傷,都還在醫院搶救,為何被砍警方還要調查。

  另外深夜十二點點多,在民生東路也發生一起警車衝撞計程車的交通意外,計程車司機被撞,儘管沒有受傷,但是受到驚嚇腦筋一片空白。

  警車、計程車都受損嚴重,兩名員警還因此受到輕傷送醫急救,到底車禍是怎麼發生的,隨後趕來的員警還要深入調查。(記者李明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