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子自殺獲救 單親母努力活下去

 / 高雄市

  給自己一次機會,尋短真的不是唯一的解決方法。一位單親媽媽,去年失業又得了重病,竟然想不開,帶著孩子喝農藥自殺,幸運獲救,現在三餐都靠孩子打包學校的營養午餐,雖然住鐵皮屋家境可憐,但她說會努力活下去,

  鐵皮屋裡,不到三坪大的臥室,擠著一家四口,實在睡不下,最懂事念國二的大女兒,把床讓給弟弟妹妹和母親,自己睡房門口,三個孩子們大的心願,都是希望趕快長大,賺錢養媽媽。因為母親失業又罹患重病,沒有收入,三餐就靠著孩子打包營養午餐,一家人一起吃一鍋湯飯,相依為命。

  周太太原本是車床女工,幫丈夫還卡債,丈夫竟要離婚,一時想不開,她帶著孩子喝農藥自殺,還好獲救,重獲新生,雖然經濟壓力依舊沈重,但是她說要為孩子堅強,也勸走投無路的人不要像她一樣做傻事。

  換個心境,現在周太太到廟裡當志工,雖然經濟依舊困窘,但是一家四口能好好活著,就是他們心裡最大的幸福。(記者潘潔瑩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