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生變 員警舉槍自盡身亡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又有一名員警因為感情因素而舉槍自盡,在桃園分局大城派出所的一名陳姓員警,疑似和女友感情生變,加上情緒不佳,今天凌晨在值勤時,傳了一個簡訊給女友,寫著「我走了,一切都是我的錯」,這名女友察覺不對趕到派出所時,這名陳姓員警以自己的配槍朝了太陽穴開了一槍,送醫之後,不治死亡。

  發生員警舉槍自盡的大樹派出所氣氛一片低迷,裡頭的員警低著頭幫自殺的陳志誠員警整理遺物,他們怎麼也不敢相信,剛才還有說有笑的的同事,這樣就走了。根據了解,這名員警和女友交往已經好多年,不過最近傳出疑似兩人感情出了問題,導致情緒不佳。

  凌晨陳姓員警疑似想不開,傳了簡訊向女友道別,說自己很抱歉,請女友原諒,並且拿起配槍,朝自己的太陽穴開槍自殺。雖然同事緊急將他送醫,但還是不幸身亡,警方初步研判,這名員警應該是感情因素引起,不過真正的尋短原因還需要再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