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撞再撞護欄 2車3死5命

 / 屏東縣

  凌晨在屏東九如鄉有兩輛轎車疑似路況不熟,加上車速過快,先追撞再撞上路旁的水泥護欄,兩台車幾乎全毀,車上三人死亡,三人重傷。其中有兩名婦女有身孕,胎兒也保不住,造成三死五命的悲劇。

  心急如焚的老婦人趕到醫院,因為兒子和媳婦出車禍正在急救。更難過的是,媳婦肚子裡的孩子已經救不回來。事故現場追撞的兩台車真的很慘。第一台車子連車門都撞飛了,猛烈撞擊,讓整台車嚴重扭曲變形,就像一團廢鐵。第二台跟著撞上的車子則是卡在電線桿和水泥護欄中間,保險桿掉在十多公尺外,整塊車窗玻璃飛出去掉在地上,可以想見當時車速真的很快。

  出事的兩台車是熟識的兩家人,凌晨兩點,從屏東遊玩回程途中,往九如的外環道路上,第一台車因為想轉彎,先擦撞水泥護欄失速,緊跟著的第二台車,因為來不及反應,從後面追撞,兩台車就分別撞上護欄。

  第一台車上有三人都不幸身亡,其中有一人還是孕婦,而另一台車,有三人受傷,其中也有一位孕婦,同樣是胎兒不保,嚴重車禍意外,造成三死五命的悲劇。(記者陳傳霆 王美雅 邱顯雄屏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