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屏東辦公室倒塌 7人急逃命

 / 屏東縣

  台糖屏東糖廠,上百坪的辦公室屋頂下午突然倒塌。廠區內有怪手正在施工整修,導致六十年屋齡了老房子,可能因為結構受損,瞬間崩塌。當時有七個人在裡面辦工,嚇得拔腿就跑,最後還是有一個人受傷。

  沒有地震,沒有颱風,但是台糖辦公室的上百坪屋頂,就這麼突然的垮下來。整間辦公室被壓的狼狽不堪,桌子電腦全都毀了,當時裡頭還有七個人正在上班,從天而降的災難,嚇得大家拔腿就跑,六個人動作快,全身而退,有一個人就差那麼一步,拼不過瞬間垮下的天花板。

  這是台糖位於屏東糖廠的農場課辦公室,屋齡已經有六十年了,連旁邊都開起歷史博物館,下午一旁正在施工,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震動影響,老辦公室屋頂突然塌陷。真的是好險,好家在屋頂塌下來只有一個人受到輕傷,台糖緊急把老舊辦公室封鎖現場,也要藉此機會好好在過年前,把辦公室除舊佈新。(記者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