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迴死亡車禍 轎車迎面撞砂石車

 / 台東縣

  南迴公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四名現役軍人的小轎車,下午五點行經南迴公路多良路段時,疑似超車不當迎面撞上對向車道的砂石車,造成車上軍官兩死兩重傷的意外,也造成南迴公路雙向回堵超過五公里。

  救護車和警車在南迴公路上狂奔,病人才剛剛送達醫院,沒想到傷勢過重,小醫院沒辦法處理,立刻又轉到台東市區的大醫院。花蓮空軍基地的陸軍954旅303營防砲部隊的四名軍人,前幾天在屏東枋寮下基地。今天下午上尉連德彰開車載著其他三人由枋寮準備返回花蓮,行經南迴公路多良路段撞上砂石車,被砂石車推行了五、六十公尺。

  根據目擊者表示說,這輛肇事的小轎車當時從路肩高速超車,因為路肩沒鋪柏油,可能是壓到大石頭造成整台車失控,筆直的朝著砂石車的車頭撞過去,警方表示,搶救人員抵達現場時,前座的上尉連德彰以及士官長楊麒謄傷重當場死亡,後座的上士李孟暄和少尉張晴翔兩人也都受到重傷。這起車禍也造成南迴公路嚴重回堵五公里以上,經過三個多小時才恢復雙向通車。(記者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