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時局 男子二度砸特偵被逮

 / 台北市

  特偵組昨天聲押陳水扁失敗,上午再度被砸,而且還是被同一個人砸,這名王姓嫌犯,在大批媒體面前,拿玻璃瓶砸毀特偵組的大門玻璃,上次砸特偵組窗戶的人,也是他。

  特偵組的監視器畫面裡,一身材中等的男子靠近特偵組門口,還要記者讓開,接著他從袋子裡拿出玻璃瓶,往特偵組的大門猛丟,玻璃應聲破裂,這時候一名電視台記者直接從後方抱住他,交給法警,順利將他制服。王姓男子五十三年次,在這個月十一日晚間,扁家四大案偵結前,他就拿玻璃瓶攻擊過特偵組的辦公室,砸完玻璃還從容離去,這次運氣沒那麼好,當場被抓,警方偵訊後發現,王姓男子投資股票失利,從九十五年開始損失約十多萬元,他到處投書抗議,還告過馬英九、陳水扁等政治人物。

  股票失利,對時局不滿讓王姓男子失去理智,一而再地攻擊特偵組辦公室,終於被逮,落網後對於所犯的罪行坦承不諱,警方偵訊後將以恐嚇、毀損等罪移送法辦。(記者林裕豐、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