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遛狗散步 排水溝赫見無頭屍

  高雄縣大社鄉一個產業道路旁的排水溝有民眾發現一具無頭男屍,死者頭被砍斷,指紋也被剝皮,唯一能辨認的就是手腳上的刺青。

  真的是嚇壞了,這個先生一早到這裡遛狗散步,結果沒想到卻發現水溝內有一具無頭屍體。鑑識小組趕到現場,驚覺死者不但被斷頭,甚至還有焚燒跡象,行兇歹徒手法兇殘,用盡各種手段,明顯要把死者身上可辨識的特徵,全部銷毀。

  警方從現場研判,產業道路旁的排水溝不是第一現場,歹徒應該是先殺害然後換地點棄屍,因為一旁沒有遺留證件,而且足以辨識死者的特徵都被銷毀,讓警方陷入沒有頭緒的困境,目前員警只知道死者是男性,年紀大約在30到40歲左右,身高大約170公分,著深色衣物,四肢有大片刺青。

  警方現在希望民眾幫忙注意有沒有這些特徵的家人朋友失蹤,歹徒殺人斷頭又焚屍,似乎和死者有深仇大恨,究竟背後有什麼故事,一切只能先等死者身分確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