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失竊 自製影片上網尋

 / 高雄市

 45萬的重型機車被偷了,高雄市一位黃先生難過之餘決定自立救濟,自製長達4分鐘的尋車影片,穿插流行歌曲,表達他的心聲,希望網友幫忙協尋。

  女歌手深情款款的歌聲搭配著黃先憂鬱的臉孔,甜蜜的往事歷歷在目,影片中有說不出的悲情和沉重,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這個親愛的就是這一台綠的像哇沙米的重型機車。

  上個月22日黃先生的車在住家附近遺失,愛車的黃先生簡直不敢置信花了兩年分期付款、兼差打工才買了這一台45萬的重型機車竟然被偷了,報警之後遲遲等不到消息,黃先生吃不下也睡不著,把對愛車的思念製作成影片,希望藉由網友的力量把車找回來。

  黃先生是教街舞的舞蹈老師,還曾經當過知名歌手阿妹、溫嵐的舞者,省吃減用好不容易買了夢寐以求的重型機車卻被偷走,,在高雄市有越來越多跟黃先生一樣的受害者,上個月甚至在一天內就有兩台重型機車遭竊,重機車友們很擔心,希望警方能拿出辦法解決偷車歪風。(記者何正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