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時薪120元 失業男當詐騙車手

 / 桃園市

  桃園有三位失業男子看報紙求職,結果淪為詐騙集團的車手,警方在他們取款時、上前圍捕,而這三名嫌犯也坦承是受到詐騙集團從大陸電話遙控行騙,就為了時薪120元的工作,現在全進了警局。

  三名嫌犯被壓在地上動也不敢動,因為村民手持棍棒,警方也先後開了七槍將嫌犯駕駛的休旅車三個輪胎全部擊破,警民聯手出擊讓他們無處可逃。桃園市吳先生接獲自稱刑警小隊長和檢察官的連續來電,謊稱因為吳先生涉及洗錢,必須領出所有存款,送到台中給檢察官監管,機警的吳先生立刻向警方報案,還以身體疾病為由讓歹徒能到家中取款,當嫌犯三人依約前來時,警方上前逮人。

  歹徒開車逃逸撞傷村民,警方再對車輛輪胎擊發5槍,嫌犯供稱原本是看報紙求職商務司機,沒想到變成了詐騙集團車手,現在很後悔,警方呼籲民眾要學習吳先生的機警,善用防詐騙三部曲「冷靜」、「查證」、「報警」就能減少被詐騙機會。(記者吳珮綺、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