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鐵皮屋大火 姊妹花1死1昏迷

  南投市上午發生民宅火警,一對二十出頭的姊妹因為失業在家,起火時逃生不及,姊姊嗆傷昏迷,妹妹則不幸被燒死。由於民宅二樓是鐵皮屋,起火後悶燒濃煙密佈,家屬接獲消息趕回家悲痛不已,初步研判應該是電線走火引發火勢。

  起火的民宅二樓是鐵皮加蓋,濃煙不斷從屋簷冒出,火舌則從窗戶竄出來,消防車還沒趕到前,鄰居慌亂的找水源救火。消防車陸續趕到,直接從二樓灌水搶救,但濃煙密佈,家屬等不及直接開門衝進去找人。當時還有一對姊妹在家,消防隊員則從一樓上去,結果在樓梯口發現昏迷的姊姊,趕緊送醫急救,但火勢持續悶燒,家屬全都急壞了。

  等到火勢撲滅,24歲的妹妹被發現倒臥在二樓的床上,被救下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家屬難過痛哭由於火勢來的又急又快,附近民眾發現時整間鐵皮屋已經陷入火海,這三戶連棟民宅都是一家人,死傷的姊妹花因為失業在家,沒逃過這場無情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