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法犯法! 退休法官肇事逃逸

 / 台中市

  台中一名退休的法官在路上開車時不小心撞傷一名機車騎士,他下來查看後,因為太慌張就逃離現場,家屬痛罵他肇事逃逸!警方偵辦後,將這名退休法官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不過被害人不滿的是,肇事的退休法官對他們不但不聞不問,連一句道歉都沒說。

  監視器拍下七十二歲的吳老先生騎著機車穿越馬路時,遭到直行的轎車撞上,他倒在地上陷入昏迷,一分鐘後,肇事的陳姓退休法官下車查看,可能是擔心傷者再被撞,不斷移動傷者的身體,但這一幕家屬卻看得好心痛。

  五分鐘後,有路過的民眾前來幫忙指揮交通,警察也抵達現場,沒想到這時穿著西裝的陳姓法官竟然無聲無息的逃離現場,老先生送醫住進加護病房,家屬痛罵,肇事者沒來關心,還打電話說自己沒錯。這名肇事者曾經是高分院的退休法官,現在是大學教授,教導法律,事發後手機關機。

  警方調閱監視器,確定他肇事逃逸,將他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陳姓退休法官為人師表卻沒有以身作則,實在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