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欠上億元債務 "幸福牌"傳倒閉

 / 台南市

  在過年前倒閉的公司又多一家!以幸福牌手提錄音機等家電聞名的永福科電公司驚傳破產倒閉,上百名已經放假的員工都不知道自己失業了,十多家廠商要不到貨款,而公司負責人也聯絡不上,預估積欠的債務高達上億元。

  網站上頭,還有幸福牌家電的各種產品介紹,四十七年的老牌子,最有名的就是手提錄音機,不過這曾經風光一時的老公司永福科電卻驚傳倒閉,不但上百名剛放假的員工不知道自己失業了,還有十多名廠商貨款都沒拿到。

  因為受到金融風暴的影響,外傳公司從去年開始外銷訂單大減,不得不縮小規模,但是還是無法解決務問題,積欠債務上億元,支票陸續跳票,上個禮拜,打電話找不到總經理,才發現大事不妙,公司倒閉,不少老員工覺得很可惜,但一百零四名員工更難過的是,才剛放年假就得知自己年後已經沒有工作了。(記者 劉漢生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