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犯百案 鐵捲門大盜栽了

  過年前,竊案真的是特別多!大高雄地區有一名鐵捲門大盜每次犯案都在兩分鐘之內,他先用板手破壞鐵捲門入侵,在保全趕到前就閃人,這一年就犯下上百件竊案,得手將近百萬元,在昨天終於落網。

  趁著三更半夜、四下無人的時候,陳姓男子戴著帽子、口罩,鬼鬼祟祟的接近左營區一家眼鏡行,單單用一隻板手,陳姓男子熟練的撬開鐵捲門,雖然觸動了保全,可是他還是老神在在。

  大部分的保全號稱兩分鐘可以趕到案發現場,陳姓男子也知道時間寶貴,一撬開鐵捲門搬走收銀機就趕快烙跑。

  像眼鏡行老闆一樣的受害者,高雄縣市年來就有上百個,陳姓男子偷遍大大小小的店家,得手將近百萬元,沒有工作的陳姓男子辯稱自己是為了糊口才會犯下搶案,他就連路邊的腳踏車也不放過,警方跟監他很久,終於人贓俱獲,讓高雄地區的店家業者安心不少。(記者 何正鳳 邱顯雄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