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買禮物 感謝善心人救命恩

  高雄一名四歲女童出生就罹患心臟病,因為家境清苦,家人根本付不出昂貴的醫療費,幸好一間電子公司的老闆,慷慨捐了十一萬元,讓小妹妹能成功開刀,如今他恢復良好,女童的媽媽好感恩,用消費券買了小禮物,趁過年前,帶著女童,特地到台中送恩人。

  罹患心臟病的李小妹妹,被媽媽抱在懷裏,他曾經病情惡化,差點喪命,如今卻是開心的又跑又跳,掀開衣服,身上一條長達十五公分的開刀疤痕,讓人看得好心疼。李媽媽說,他獨自撫養四個小孩,吃穿都有問題,根本沒錢讓四歲的小女兒開刀,半年前,女兒心臟衰衰竭,在最危急的時刻,多虧這名電子公司老闆,及時伸出援手,捐了十一萬元,幫她們度過難關。小妹妹害羞的說出心裡的話,也獻上一吻,一家人好感謝,還用消費券買了微笑撲滿,送給鄧先生,禮輕情意重。

  這張感謝的卡片,寫著你是我的救命恩人,鄧先生看得好感動,這個過年,讓她們的心都特別溫暖。(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