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消費券抽獎 轎車得主出爐

 / 彰化縣

  花消費券又能抽獎,當然最超划算。鹿港一名賣牛舌餅小吃攤老闆,抽中價值五十六萬的轎車一輛,興奮得不敢相信。而這一波消費券商機,台中豪宅策略奏效,吸金五億元。
 
  這輛價值五十六萬的進口轎車,顏色美麗又氣派,連彰化縣長卓伯源坐上去都捨不得下來,想擁有它,得從四萬三千封的明信片脫穎而出,現場氣氛緊張,最後抽中的是他。得主就是他,在鹿港賣牛舌餅的施先生,成了彰化消費券抽獎活動,首波的大贏家,他只花了一千兩百元到藥局買健康食品,意外抽中轎車。而彰化這回推出最大獎是六百萬的土地,已經帶來了超過四千三百萬的商機,其他縣市像是台中縣抽轎車,也吸金兩千萬元,最厲害的就屬台中市,千萬豪宅吸了五億元,可說是中部五縣市最大的吸鈔機。
 
  而這個週末,還沒領消費券的民眾,拿身分證及印章及通知單,到郵局領取,還沒花消費券的民眾,開始盤算哪在個縣市花費,最能贏得大獎。(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