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電鍍工廠大火 兩人嗆傷送醫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個上午也傳出二場火警,清晨蘆洲一家食品加工廠,疑似因為瓦斯瓶不慎爆炸,引發大火。接近中午,三重另一間電鍍工廠電線走火,導致二個人嗆傷送醫。

  火就在廠房裡頭悶燒著,大火完全吞噬兩百坪的空間,高溫燃燒下,濃煙直衝天際,趕到現場的打火兄弟立刻拉起水線滅火,但就算是強力水柱,依舊檔不住凶猛火勢,大火還波及隔壁兩間工廠。

  怕車裡的汽油會爆炸,大家在睡夢之中驚醒,立刻牽著機車逃跑。只是一旁烤漆工廠的老闆娘,見到辛苦大半輩子的心血遭到摧毀,忍不住放聲大哭。疑似是因為大量堆放的瓦斯引爆,食品加工廠全毀,所幸無人傷亡。

  另一頭在台北縣三重接近中午十一點的時候,這一棟住宅突然冒出火苗,屋主顧不得整個臉被燻的黑漆漆,穿著汗衫趕緊逃生,起火的地點就在二樓,由於濃煙大火往上竄,向上波及到三四樓,雖然警消人員迅速將火勢控制,不過還是有兩個民眾因為輕微嗆傷送醫。(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