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更案商機百億 擋人財路中槍

 / 台北市

  台北市昨天發生街頭槍擊案,光天化日下,房仲業者疑似檔人財路遭到槍殺,也因為背後牽扯出上百億國宅改建商機,當地住戶人心惶惶。

  台北市東區槍擊案,五十歲的男子王克強在家門口前遭歹徒近距離開槍,子彈從右臉貫穿後腦,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脫離險境,兩聲槍響的背後,是他投資SOGO商圈正義國宅改建案的糾紛,已經脫手兩戶,現金兩億,現在還有這間店面50%的所有權,警方合理懷疑改建案龐大利益糾紛就是槍擊主因。

  當街槍擊,建設公司大聲喊冤,強調雙方雖然意見不同,但是絕對沒有涉案,其實國宅更新一路延宕,正義國宅錢前後後耗時十五年,地點:忠孝東路三段SOGO商圈,光是基地一千五百四十五坪,現有一百六十四戶將改建二十四層新大樓,一坪約80萬元,改建費用需要午時億,如果順利全部銷售高達總金額一百二十億,利潤七十億,利益引發糾紛,讓還住在這的居民人心惶惶。

  至於是誰下的毒手,槍擊案發生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卻一無所獲,不排除是職業殺手故意挑選監視器死角,畢竟上百億的改建案,先找出槍手才能破解這背後的疑雲重重。(記者林裕豐、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