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偷零錢 連學生書包不放過

  學校才剛開學,但高雄縣林園鄉最近卻傳出有不少國中、小學生書包失竊,而且都是放在家長的機車踏板上被偷,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埋伏查獲一名專偷書包的小偷,嫌犯供稱,因為沒有錢吃飯,認為學生書包裡面多少會有點零用錢,才會偷書包。

  剛接了放學孩子的家長,順道逛大賣場,很放心的把孩子書包擱在機車踏板上,卻不知道早被嫌犯鎖定。一名戴著安全帽的男子,專門在林園鄉的賣場附近偷學生書包,監視器清楚拍下,他東張西望看沒人注意,就把別人放置在機車上的書包偷走。

  小朋友發現書包不見了,沒辦法唸書,心情很低落。學期剛開始,就發生至少四起書包被偷案件,警方循線逮捕一名三十六歲有詐欺前科的林姓男子,他落網後供稱,因為失業沒錢吃飯,認為學生書包裡面多少會有點零錢或是手機可以變賣,才會偷書包。偷來的書包,連同課本都丟到水溝裡,為了偷幾百塊,卻讓很多孩子無書可念,家長都說實在太可惡了。(記者潘潔瑩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