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恐嚇 老婦不堪壓力往生

  現在詐騙集團真的很囂張,不只騙錢還鬧出人命!台南有一位七十七歲的老太太,不斷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對方還出言恐嚇,老太太因為精神壓力太大,收驚嚇昏倒,送醫急救後,還是不幸過世。

  不敢相信媽媽就這樣走了,林老太太的三個兒女,在靈堂前雙手合十,而害死媽媽的兇手,卻抓不到人。詐騙集團三天兩頭打電話來,村子裡幾乎家家戶戶都接過,自稱是銀行行員或是自稱是檢察官的電話。

  林老太太一家被詐騙集團騷擾了好幾年,一年多前還因為這樣換過電話號碼,但是詐騙集團沒有騙到錢不死心,即使換號碼也沒有用,每次電話響,林老太太就心驚膽跳。

  歹徒騙錢騙不到,竟然恐嚇老太太,說警察要到家裡抓人,老太太受到驚嚇、壓力過大,造成腦中風送醫不治。詐騙集團光是打電話就能把老人家嚇死,警方也提醒民眾,面對詐騙集團不要急不要慌,遇到可疑的電話,就撥打一六五反詐騙電話求證,不用過度恐慌。(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