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車勒贖還恐嚇 被害人懸賞緝捕

  台北市一對從事貿易工作的薛姓夫妻過年期間前往美國探望子女,沒想到出國期間住處竟遭小偷破壞門鎖侵入行竊,偷走家中許多貴重的飾品及現金,連原本停放在立體停車場的賓士車也遭歹徒開走。歹還拿著被害人鑰匙及停車卡竊取賓士車勒贖,被害人不堪其擾,自掏腰包懸賞獎金二十萬元。

  嫌犯中等身材,穿著輕便的T恤牛仔褲,大方地拿著票卡領車,不但開走價值兩百八十萬賓士車,還狂打電話恐嚇威脅,嚇得人在美國的屋主趕忙回台處理。

  警方研判小偷應該還結合擄車勒贖集團,除了偷走貴重物品,順便將賓士車交給犯罪集團,車主受不了小偷囂張的行徑,決定不要賓士車了,還把原本要匯給歹徒的20萬元,當成是懸賞獎金,要大家幫忙將惡質小偷緝捕到案。

  治安真的變差,被闖空門的受害者,現在還要自掏腰包懸賞,警方除了拼大案,這種攸關小市民身家財產的案子,也要多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