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也出面 懸賞一億抓人

綜合報導

  偵辦總統遭槍擊案,專案小組追查三名可能目擊槍手的民眾,今天又有其中一人出面,但否認有看到嫌犯。不過因為警方追查行動密集,連帶使得台南地區簽賭站全部關門,黑道份子風聲鶴唳。上午甚至還有一名黑道大哥出面,表示已經集資一億元,要懸賞抓兇嫌。

  辦公室的外頭牆上都掛滿告示牌,上頭清楚的寫著,抓拿開槍的嫌犯懸賞一億元。這個天文數字看得令人傻眼,就連政府機構提供的數字都望塵莫及。開出天價的,竟然是台南有名的道上人士。

  原來在槍擊案發生之後,警方多次從黑道經營的事業下手。懷疑涉及賭盤,就找組頭;清查改造槍枝,掃蕩黑槍,也找兄弟。許多道上的大哥洗個三溫暖或是馬殺雞時,總會有條子上門來找碴,煞風景問線索。大哥們不勝其擾,紛紛關閉賭場,停止接單下注;最後是乾脆集資,懸賞緝兇。

  而警方所提供的現場可能目擊群眾的照片,目前為止已經有三個人到市警局說明,不過他們的回答一樣是令人失望。目前照片上還有另外兩人尚未出面,雖然不能抱有太大的期望,不過卻似乎是目前的唯一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