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扁黃姓少年 重出江湖又行騙

 / 台北市

  騙倒陳水扁的黃姓少年又重出江湖行騙。這次他假冒成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女助理,企圖向勞保局調閱他人資料,最誇張的是,他為了申辦手機門號竟然變造身分證,還拿出疑似立委公文企圖矇混。鄭麗文痛罵惡習不改說謊成性,不排除提告。

  還記得這位以塔羅牌騙過陳水扁的十七歲黃姓少年嗎,當時鬧的沸沸洋洋,不過黃姓少年似乎不知悔改,還繼續行騙,這次是假冒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辦公室助理名義,化身王小姐向結怨的保全公司投訴,還致電勞保局調資料,和變造身分證拿出立委公文企圖辦手機矇騙,不過都被揭穿報警處理,鄭麗文痛批黃姓少年真是惡行不改,不排除提出告訴而黃姓少十八日到刑事局說明案情,對假冒助理一事完全否認還說自己被政治打壓。

  由於黃姓男年從2007年起連續謊稱自己二十五歲假冒留英碩士當過雜誌副總,更以塔羅牌占卜大師自居行騙,警方對黃姓少年連續犯案的行為偏差,感到相當頭疼,也希望黃姓少年的家人能好好開導,不要年紀輕輕就誤了一生。(記者 尹順和 彭志華 詹維耕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