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上撒錢 冒死爭搶好危險

 / 苗栗縣

  國道上竟然有人沿途撒錢,這可不是天方夜譚,一名搭計程車的乘客,中午一路從雲林西螺撒錢撒到苗栗,有駕駛人冒險停車撿錢,趕到現場處理的國道員警也撿到六千元,撒錢的散財童子到底是誰,現在還查不來。

  有人在高速公路撒錢,真的還假的,國道員警以為報案烏龍,結果一到現場,果真在路肩.草叢裡看到白花花的仟元大鈔。四名員警分工合作,從三義路段一路撿到了苗栗,回到分隊數數手上一共幾張。

  員警肉眼判定是真鈔沒錯,但到底是誰撒錢?警察廣播電台,在十一點二十分最先接到電話。引起交通大亂,國道監視器更看到,有駕駛人發現有錢還冒著生命危險下車撿錢,目擊者指證歷歷,看見一部黃色計程車一路從雲林西螺撒到苗栗,警方依照時間點,在收費站影帶中,發現應該就是這部計程車。

  警方根據車牌追,雖然不知道撒錢的人動機為何,不過當了國道散財童子,駕駛人已經觸犯了交通罰責,向窗外丟棄物品罪嫌,最起碼要罰三千。(記者巫召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