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考察真旅遊? 鄉長三年花兩百萬

  又是假考察真旅遊嗎,台中縣大雅鄉鄉長被投訴,三年來花費兩百多萬出國考察,但曾經一次到澳洲九天,只有兩天參訪市政其他行程都在觀光,浪費公帑。

  來到大雅鄉長吳顯森的辦公室,大門深鎖這回他帶著十七位一級主管到澳洲考察,有人質疑根本是去玩,因為九天的行程,只有兩天有市政參訪其他都在逛國家公園,這一趟花了九十萬元就有鄉民看不下去。

  到底是去旅遊還是考察呢,員工拿出去年到日本考察的照片,直說真的有去參訪只不過心得報告寫得不是很好,像前年到歐洲參觀自行車車道規劃,有人寫著看到尿尿小童總算一償多年的心願,似乎跟自行車道完全無關。

  之後大雅鄉也砸錢規劃自行車車道,但看看這條車道是人行道和車道並用,甚至就設在騎樓前根本很難騎。

  鄉長透過越洋電話澄清,出國考察增廣見聞對地方建設有實質幫助,被民眾點名三年來從歐洲到日本再到澳洲,花了納稅人兩百多萬元實在看不出地方有什麼新建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