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匪搶郵局 被掃把打跑

 / 桃園市

  雨衣大盜又犯案了嗎?桃園蘆竹一間郵局下午發生搶案,搶匪穿雨衣尾隨女行員進入櫃檯行搶,機警男行員立刻拿起掃把和雨傘,把嫌犯打跑。

  鏡頭上穿著雨衣的騎士,來到了桃園蘆竹的錦興郵局,一下車雨衣沒脫,很快的跟著一名女行員,進到郵局裡的櫃檯,隨即掏槍,威脅裡頭的行員交出錢,第一時間大家都以為雨衣大盜南下犯案,但是歹徒講話結巴,又緊張到發抖,一名男行員一看不對勁,先按警鈴,接著見機不可失,隨手拿著掃把,一路追打。於是掃把打敗了玩具槍,想學雨衣大盜,卻被掃把打到,嫌犯拔腿就跑,嚇到連騎車都騎不穩,搖搖晃晃差點跌倒,警方發動網全力圍捕,這起搶案,犯案的是山寨版的雨衣大盜,和警方先前鎖定對象一點關係都沒有,雖然一枝掃把,趕走搶匪,但是雨衣大盜一天沒落網,說不定山寨版的搶匪,會越來越多人模仿。(記者黃俊杰、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