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無情火 屋主來不及逃命

 / 台東縣

  又是火警悲劇。台東市郊區的一間磚瓦平房下午突然竄出火舌,在一旁田裡耕種的鄰居發現第一時間報警,趕來的消防隊也很快的撲滅了火勢,只不過在清理火場時發現屋主因為行動不便來不及逃出,不幸葬身火海。

  猛烈火勢引發的黑煙直竄天際,一整間平房被濃煙包圍,消防人員拉起水線強力灌救,一旁趕來幫忙的左鄰右舍在火場外很著急,因為潘姓屋主不知道是不是還在屋子内。台東市郊區的農田旁的這一間磚瓦平房,下午突然燒了起來,在前方田裡工作的鄰居發現後趕緊報警,消防隊第一時間趕來也迅速的撲滅火勢,只不過處理火場時發現行動不便的屋主已經不幸葬身火海。

  潘姓男子的父母收到兒子不幸死亡的消息,趕到現場卻難過的說不出一句話,至於為什麼會發生火災,警消人員還在調查當中,不過屋主潘姓男子因為左腳有殘疾行動不便來不及逃生,也讓親友難以接受。(記者陳君毅、邱君萍、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