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怪手返險境 受困工人差點沒命

  台中山區下大雨大甲溪支流暴漲,兩名疏濬工人受困沙洲好不容易被救起,他們卻擔心機具被沖走再回頭硬闖河床企圖開走怪手,結果再度受困差點沒命。

  混濁的溪水,下過雨突然暴漲,受困的工人就站距離不到十公尺的沙洲上,消防隊員好緊張,連忙拋救生衣,但水勢太湍急,難以救援。

  工人綁上繩索後,眼看水流越來越急,連忙逃到怪手上面,情急之下,消防隊員乾脆要求工人攀爬怪手手臂逃生,只見他小心翼翼,手腳併用,雙手緊緊抓著怪手的油壓桿慢慢前進,一旁的人全看得心驚膽跳。

  三名消防隊員,扶著六十歲的工人爬下怪手手臂,這已經是他一天之內,第二次受困,全身無力,過溪水時差點滑倒,幸好對岸三個人牢牢抓住,最後消防隊員一把將他拉上岸,大罵他不要命。

  接著又救出另一名同伴,這兩人下午三點受困一次,眼看下游的挖土機整輛滅頂,四點又冒險下河床搶救機具,結果溪水暴漲再次受困,也差點賠上自己性命。(記者詹季燁、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