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斤頂撬門偷狗 員警在後逮人

 / 台北市

  警察抓小偷,查獲的贓物是八隻名貴的小狗,有吉娃娃、玩具貴賓,和可愛的臘腸狗,嫌犯用千斤頂撬開寵物店鐵門,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連人帶狗全部帶回警察局。

  八隻可愛的小狗,有的是玩具貴賓,有的是吉娃娃,還有四隻小臘腸,才兩個月大。離開保溫箱,小狗又冷又累,絲毫不管這裡可是警察局,窩在一起就睡大頭覺,而人民保母,這個時候也得充當小狗保母,把屎把尿,一切都因為這個嫌犯。被警方押解的時候,毒癮正好上身,嫌犯忍不住發抖,這名鄒性嫌犯半夜開車帶著八隻小狗在路上閒晃,被眼尖的員警發現,一盤查下去,不得了原來這八隻狗都是嫌犯剛剛到寵物店偷來的。

  警方連人帶狗一起帶回警局,被害人聽到消息趕來,兩歲大的玩具貴賓認得主人,超開心。雖然價值十多萬的小狗找回來了,不過鐵門倒是真的被小偷給弄壞了,歪了一邊完全關不起來,這一筆帳老闆也要跟小偷算個清楚。(記者林承志、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