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站牌! 時間不準.電話錯

  台中市政府砸下一百七十萬架設十一座智慧型電子站牌,不但顯示時間不準,讓民眾等不到公車,就連服務電話都是錯的完全打不通,民眾大罵搞烏龍。

  等公車的蔡先生,抬頭看著這新型的電子站牌,直說上頭的數字,快把他搞昏頭了,看看八十一號公車,從十二分鐘,突然跳成二十七分鐘,時間不對就算了,他決定撥打服務專線詢問,沒想到按照上頭的號碼撥打看看,沒想到電話竟然打不通。

  怎麼會打不通呢,上頭的電話號碼,算一算,04後只有7個號碼,正常應該是8碼才對。

  民眾大罵台中市政府搞烏龍,這座號稱智慧型的電子站牌,一座叫價十六萬,卻一點都不聰明,時間跳來跳去,18分鐘跳成6分鐘,誤差好大,連服務電話都少印一碼。

  市政府說系統還在測試中,已經重印號碼,時間準確度還在調整,民眾等公車,等不等得到,恐怕只能碰運氣了。(記者 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