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逾3萬人潮 多利用大眾運輸

  高雄世運五二○要舉辦迎接世運之夜,主場館落成音樂會,不但邀請到匹茲堡交響樂團和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合唱團演出,曲目更搭配煙火,預計將有三萬多名觀眾到場,為了紓解人潮,市府規劃五二○當天交通管制,希望大家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五彩繽紛的璀璨煙火,搭配氣勢磅礡的柴可夫斯基一八一二序曲,將要點亮世運主場館的夜空,超過百年歷史的匹茲堡交響樂團,五二○當天將會是現場演奏,激昂樂曲搭配煙火施放,揭開慶典序幕,還有聽了令人充滿和與希望的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快樂頌。

  壓軸還有聞名全世界的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合唱團,兩百人合唱,如同天般的歌聲,預計當晚將吸引將近三萬多人進場觀看,這也是主場館第一次的滿載測試。

  五二○當天的交通管制相當重要,包括兩點半後中海路交管,車輛禁止進入,捷運也加開班次,最快兩分鐘一班,還要提醒民眾當天主場館不提供汽機車停車位,目前主場館音樂會門票三萬五千張都銷售一空,要一起見證高雄最美麗的歷史時刻。(記者潘潔瑩、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