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落水狗 小男童溺斃

  為救狗命卻賠上一條性命,台南縣一名小三男童看到流浪狗落水,馬上奮不顧身的下水搶救,沒想到整個人跌入水中,被救起時回天乏術。

  謝媽媽難過得頻頻拭淚,但是就是止不住心痛的淚水,怎麼也沒想到家裡的善良的小兒子就這樣走了,心中不斷責怪自己的疏忽與大意才會造成這一場悲劇。謝小弟弟跟兩個同學一起到溪邊餵養流浪狗,當時溪水中有隻小狗就是像畫面裡的小白狗一樣在水裡載浮載沉,謝小弟弟以為狗狗淹水了,所以馬上跳下水去救狗,沒想到卻一腳踩進爛泥整個人摔進溪中,岸邊的同學嚇得立刻衝回家找人來救人,但是回到現場早已經來不及。

  乖巧的謝小弟弟就這樣的走了讓鄰居都相當的心疼,被救起的小黃狗露出無辜的眼神縮在牆角邊,似乎知道謝小弟弟用生命救牠們上岸,謝媽媽更是難過得拿著兒子的照片,書包以及衣服看了又看,摸了又摸,雖然不相信兒子已經不在身邊,心裡還是默默的祈禱,兒子能變成一個快樂的小天使。(記者劉漢生、邱君萍、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