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店遭槍擊 嫌犯否認職棒簽賭

 / 台中市

  知名鞋店LaNew位在台中的門市店,深夜裡遭人開槍,警方隨即逮捕一名男子,原本懷疑跟職棒簽賭有關,後來查出是意外擦槍走火。

  遭人開槍的LaNew鞋店,玻璃門整片碎裂,店家趕緊用一塊木板隔起來,低調迴避,不過地上還是遺留了玻璃碎片,槍聲在半夜響起,隔壁賣中藥的鄰居睡夢中被嚇醒。鞋店門口是熱鬧大馬路,車輛往來頻繁,歹徒公然開槍,相當囂張,還好是半夜,店員都下班,沒人受傷,鞋子一雙雙也都在架上擺的好好的,歹徒似乎不是要偷東西,而是針對鞋店而來。

  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逮捕開槍男子,開槍動機他避重就輕,但警方直接聯想到的是職棒比賽。前天,LaNew熊職棒隊跟興農牛在台中比賽,結果LaNew獲勝,隔天鞋店就被開槍,警方一開始懷疑和球賽有關,但最後證實,男子有多項前科,開車停在路邊把玩槍枝,突然擦槍走火才射擊到鞋店大門,跟球賽輸贏沒有關係。(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