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父母管太多 逆子弒雙親

 / 新北市

  台北縣發生人倫悲劇,三十歲男子嫌父母管太多,拿刀瘋狂砍殺父母,老父母家身中十幾刀深可見骨,現在還在昏迷中,有生命危險。

  救護車緊急送來傷者躺在擔架上,兩個將近六十歲的老夫妻已經沒有意識,身上十幾處的刀傷,大部分集中在臉部,滿身是血,被緊急送進開刀房急救。

  兇手是自己的親生兒子,戴著安全帽被警方押進警車,坐在警局裡不發一語,就連警察問筆錄也完全不配合,就這樣坐著,眼神呆滯毫無悔意。他手上的刀傷是和爸爸扭打的時候割到的,也是砍人的證據,三十歲沒有工作,整天遊手好閒,被爸媽念了幾句,竟然隨手就拿起折疊刀,往爸爸媽媽的上砍下去。

  回到案發現場,鄰居紛紛走避,當時鄰居是聽到老夫妻不斷求救,才趕出來救人,同時報警,但已經晚了一步,警察趕到的時候,砍人的兒子呆坐在現場,只留下爸爸和媽媽到在血泊裡頭。(記者戴君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