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殺人棄屍 國二女只剩白骨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破獲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棄屍案,才十四歲的國二女學生,半年前和男網友相約出遊沒想到一去不回,警方花了半年過濾女學生所有的交友狀況,發現是男網友殺人棄屍,藏在防火巷足足半年。

  員警抬出來的白色屍袋,裡頭裝著的就是失蹤半年的方姓女學生遺體。狡猾的嫌犯刻意選在人煙稀少的新店舊眷村犯案,棄屍地點相當隱密,順著山壁往裡頭走,封鎖線後面,二樓的老舊公寓就是女學生遇害的地點,嫌犯先用鐵棍打昏女學生,想要趁機性侵,沒想到女學生反抗,嫌犯一氣之下,動手殺人。

  人死了,嫌犯為了棄屍,一不作二不休,直接從二樓窗戶把女學生的遺體往下丟,因為附近都是還沒整建過的矮舊眷村,房子和房子間的空隙小到只能容納一個人勉強通過,平常根本不會有人注意,就在這小小的空地,女學生被棄屍半年,都沒有人發現。

  要不是當時另一名同樣赴網友約會的同學,發現方姓女學生失蹤半年,情況不對,向警方報案,循線調閱女學生的通聯記錄,找到嫌犯突破心防,才破了這起棄屍殺人案。(記者戴君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